爱我,就要宠我,忍我,爱护我,不离开我。
做不到,请不要来惹我。

Friday, November 20, 2009

※→[心情down]←※

唉。。。总遇到了周末。。。
可是。。。有点不开心。。。因为啊。。。在家很闷。。。
我搞了个gathering...class gathering。。。
想说,已经毕业快一年了。。。想叫大家出来聚一聚。。。
怎知。。。被几个同学拒绝了。。。
心情down到~~~~
还以为,同学们都会蛮期待的。。。怎知。。。
其中一个还是[她]。。。
突然觉得,我们以前那么好的关系是假的吗??
怎么我才搬走,你就变了另一个人??
好无奈。。。昨晚跟ping聊天,心里想了想。。。
如果当初我没搬走,我们会不会像现在这样啊??
可是。。。永远都没有如果或早知道。。。
算了。。。如果她真的要这样,我也没办法。。。
因为跟她相处了两年,多多少少也知道她的为人。。。

最近真的穷到我好像当宅女哦。。。
同事孩子满月,要送hamper。。。=.=''
另一个同事下个月结婚,要包红包。。=.=''
考车要预备rm900。。。都不知道够不够。。。=.=''
还要配眼镜。。。rm280。。=.=''
为什么我工钱高过姐姐却比他还不够钱用啊。。。

本来还想去叉烧包的网聚的呢。。。
现在可好啦。。。
半分钱都不剩。。。
=.=''
怎样继续我的生活啊。。。。!!!!
天啊。。。救救我吧~~~~~~~~ >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