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我,就要宠我,忍我,爱护我,不离开我。
做不到,请不要来惹我。

Monday, May 31, 2010

--淡淡的--

哇。。。以前常常update的我、
竟然一个星期多没update了。。
那是因为我没东西写。。。
想发泄的话都藏在心里。。。
没在这里发泄出来。。。
因为他都不再来看了。。。
有意思么??
没有。。。哈。。。

其实、
心中的那个悲伤已经慢慢的变淡了。。。
似乎没像以前,一想到它、眼泪就一触即发。。。
我知道、虽然说要放下他,
但是心里知道我永远忘不了他。。。
我的初恋。。。讽刺的初恋。。。
XD

刚刚,去看过一次我以前所写的日记。。。
突然真地为我自己觉得心痛。。。
留了那么多泪、
付出了真心、
信任对方,
结果是被辜负了。。。
哈。。。
我真傻。。。

不会了。。。
不会有下次了。。。
也在刚才、才察觉到,
原来他已经很久没来看过我的日记了。。。
呵。。。无所谓了啊。。。
反正我们都没任何关系了。。。
^^
现在想起他、感觉也淡淡的了。。。
没什么感觉了~~~


吼、郑茗嘉,

加油呐~~~~~~AZA aza fight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