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我,就要宠我,忍我,爱护我,不离开我。
做不到,请不要来惹我。

Tuesday, May 4, 2010

--明天是你的生日了--

明天是你的生日了。。。
但是到现在我都找不到你。。。
我不知道你怎么了。。。
不知道为什么你要这样对我。。。
昨晚、
想着想着、
想到哭了。。。
一边哭、
一边看着我们的信息。。。
哭着哭着、
睡着了。。。

老公、
我不知道你是不是因为家里的事。。。
还是你自己发生了什么事。。。
但是我不敢乱想。。。
我宁愿乱想是你不要我、
都不敢想你出事了。。。
我等你。。。
等你回来。。。
但是、
我要你到时给我一个合理的解释。。。
为什么这样对我的解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