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我,就要宠我,忍我,爱护我,不离开我。
做不到,请不要来惹我。

Thursday, May 20, 2010

--开心的过每一天--

现在我的生活、
可以算是每天都过得很充足。。。
尽量得出去、
找东西做、
就是不要让自己有时间想东西。。。
哈。。。
那天跟michelle去看《绑匪》。。。
walao。。。
真的刺激+变态的咯。。。
蛮好看的一部戏。。。
当然少不了自恋照啦。。。。XD















傻婆michelle。。。XD














走了一整天。。。好累。。。><














最后来个甜美笑容 XD(自恋下下 ><)


最后、希望我天天开心。。。^^

1 comment:

  1. 比起现在的笑容~
    这张哪里算什么甜美喔~keke~
    但依然还是我的啊比~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