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我,就要宠我,忍我,爱护我,不离开我。
做不到,请不要来惹我。

Monday, May 3, 2010

--低落--

这几天、心情蛮低落的。。。
为什么??
我不是很确定。。。
压力?
爱情?
还是金钱?
这些都可以解决的对 吧。。。
但是我需要的是发泄的方法。。。
压抑在心里,
常常moody。。。
常常心痛。。。
无缘无故流泪。。。
但 是、不想让别人担心。。。
所以只能强颜欢笑。。。
但是一旦强颜欢笑,
心里反而更加难受,
接着,
泪就自动留了下 来。。。
呵呵。。。
好傻、也好糗。。。
我现在很需要一个肩膀,
一个拥抱。。。
好好地让我发泄。。。
好好 地让我大哭一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