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我,就要宠我,忍我,爱护我,不离开我。
做不到,请不要来惹我。

Friday, May 21, 2010

--伪装--

我内心的伤心,难过、谁知道。。。
每天伪装没事,但是心里的难受、谁知道。。。
其实这样伪装,我很累。。。
伪装,不是为了自己,是为了别人。。。
为了不让他们担心我。。。

我每次安慰别人、
陪伴他们渡过伤心的时期、
听他们诉苦、
让他们心里好过点。。。
但是我呢?
我心里那种难受的感觉呢??
谁来安慰我?
谁来陪伴我?
谁来听我诉苦?
谁来让我心里好过点?

有点想崩溃。。。
但是我不能、不是吗。。。
必须强迫自己坚强。。。
强迫自己独当一面。。。
独立起来。。。
只能把心里难受的感觉压抑着。。。
一直一直的压抑着。。。
一直到找到那个能让我依赖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