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我,就要宠我,忍我,爱护我,不离开我。
做不到,请不要来惹我。

Monday, May 10, 2010

--母亲节--

已经第6天了。。。。
今天已经是母亲节了。。。
昨晚在外面乱跑了一整天。。。
很累。。。
还在nana他们面前哭了。。。
呵呵。。。全部说我傻。。。
跟他们去看半夜场的戏看到3点早上才回到家。。。
回到家,为了避免我乱想,我梳洗好后,就上床睡觉了。。。
什么都没想。。。^^

这几天,我伤心难过,
幸好有一班朋友在身边鼓励我。。。
尤其是michelle。。。
谢谢你。。。
你陪我最多的了。。。
我哭的时候,你还摸摸我的头。。。
哈。。。很好笑。。。
感觉你大过我。。。

好了。。。不说伤心事了。。。
说回母亲节。。。
妈妈一大早起床要我们跟他一起吃早餐。。。
但是我爬不起来。。。T^T
对不起阿、妈咪。。。

结果叻。。。
我睡到下午12点多就起床了。。。
起床后,姐姐说要出去,买礼物给妈妈。。。
我就点头说好咯。。。

等我们准备好后,
都已经要4点了。。。
哈。。。用了那么久来准备。。。
去了kp买了一条白金项链给妈咪。。。
400多块。。。我和姐姐一起出钱。。。一人一半。。。
(我穷死了><) 之后,看到那边的白金戒指很美。。。 想买来带的,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又不想。。。 可能等男朋友送吧。。。呵呵。。。 妹妹酸我。。。 她说:你还有男朋友咩? 呵呵。。。一句话弄到我心痛了一下。。。 想到了他。。。 之后就强迫自己不想了。。。 买好后,我们就走走逛逛下。。。 之后便回家去了。。。 回家前我们去买了蛋糕。。。 跑了三间蛋糕店=-= 终于买到了一个合适的蛋糕。。。 就在回家的路上, 突然一只狗从旁边冲出来。。。 我整个人吓倒快点踩刹车。。。 (我还尖叫了下。。呵呵) 幸好没撞到那只狗。。。 不过我们买给妈咪的蛋糕却毁了。。。 跌下来=-=













变了烂蛋糕。。。==
也因为这样我发了一点小脾气。。。
可能我很累了吧。。。
所以对妹妹发了脾气。。。
sorry。。。

之后,冲凉卸妆等妈咪放工回来。。。
吃了蛋糕后我们才拿项链出来给妈咪。。。
妈咪呆掉。。
因为他以为我们没买东西给他。。。
哈哈。。。
在知道了价钱,妈咪更加不舍得。。。
他对着我说,你不够钱用了怎么还买那么贵?
哎哟。。。因为母亲节嘛。。。
我和姐姐有做工,有能力,就买咯。。。^^
妈咪感动到一人kiss一下^^
之后我就去睡了。。。

睡觉前,
看了下时间。。。
还有半个小时就是我的生日了。。。
我一直在心里默默的许愿。。。。
许的愿望是:
希望你回来我身边。。。。

然后又偷偷的流泪了。。。














表姐说我笑比较好看。。。(虽然脸肉肉=-=)















逼姐姐笑着拍照~~~~^^














我要开心地度过接下来的日子。。。
对吗??
虽然我还是不知道你这样对我的原因。。。
但是我知道你应该也会要我开开心心的。。。

1 comment:

  1. 臭比~这几张照片都很美~
    笨比好喜欢看你笑~
    露一点点牙~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