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我,就要宠我,忍我,爱护我,不离开我。
做不到,请不要来惹我。

Tuesday, May 4, 2010

--我恨你--

我恨你!
我恨你!!
我恨你!!!

你为什么要这样对我!!
我很痛苦。。。
为什么。。。
发生了什么事。。。
可以告诉我吗。。。
我是你女友。。。
不是别人。。。
你知道吗。。。

现在、你在我的世界消失了。。。
我完全没有你的消息。。。
你知道那种感受吗。。。
你以为很好受吗。。。
你不给我你的地址、
我不知道你的住处。。。
我不知道你家人的号码。。。
我不知道你朋友的号码。。。
你知道、
你不回我信息、
不接我电话、
就代表我完全的失去你的消息了吗。。。
对一个完全什么都不知道的人、
我们这样还算情侣吗。。。
朋友们都这样问我。。。
我们两个算是情侣吗。。。

你快点回来好不好。。。
回来我的世界。。。
我怕我撑不住。。。
我怕我会去自甘堕落。。。
我真得怕我会乱来。。。
为什么要这样对我。。。。
祝刚汶!!
我恨你!!
恨你这样对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