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我,就要宠我,忍我,爱护我,不离开我。
做不到,请不要来惹我。

Thursday, May 13, 2010

--不开心--

为什么不开心?
因为我只有电话能联络你。。。
现在电话也联络不到了、我还能有什么方法联络你?

刚才、去看了你的fs。。
你为了winnie而开的fs。。。
很不开心。。。
你是多么的爱她。。。
我呢?
你说你爱我。。。
但是、爱一个人,会这样对她吗?
也许你是爱我、但是你更爱她吧?
为什么我无论信息你什么你都不回,都不理。。。
我做错了什么吗。。。
不然为什么这样对我。。。
你知道很痛苦吗。。。
那种感觉、我想你经历过的。。。
为什么。。。现在要让我来承受。。。

想放弃、
把你忘了。。。
但是你会不会到时又突然出现在我的世界。。。??
我好怕。。。
真的。。。

我觉得我好傻。。。
你说的每字每句我都相信。。。
没想过你会骗我的。。。
但是、现在这个情形,你是不是又骗我了??
5年前一次、5年后一次?
我不要这样想的。。。
但是你现在这样的行为。。。
不得不让我这样想。。。
就算真得再忙,真得再有苦衷,
你知道、你一封信息来,叫我等、
我会很心甘情愿的等的。。。
真的。。
但是现在、什么都没有。。。
什么都没有。。。
你要我凭什么等你。。。
凭什么相信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