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我,就要宠我,忍我,爱护我,不离开我。
做不到,请不要来惹我。

Saturday, May 8, 2010

--一个人背两个人的债--

今天第5天了。。。
老公、我不知道你原来这么绝情。。。
我以为,你也很珍惜我们这段情。。。
我很心痛、甚至不再相信男生了。。。
伤痕累累的、我要怎样才能把我的伤口治好?
以前、是你,把我的伤口治好。。。
现在这个伤口是由你造成的。。。
要我怎么去治好它?
我不知道你还会不会来看我的烂日记。。。
也许你觉得我的日记也很烦,所以不来看了吧?
这几天、我梦里常出现的人是你。。。
无时无刻想念的人也是你。。。
昨晚、我梦到了你信息我。。。
跟我说对不起、要我忘了前几天你怎么对我的。。。
我松了一口气,因为你回来了。。。
但是、我起来的时候。。。
拿起电话看的时候,
才晓得原来是我发梦。。。
你根本没有信息过我。。。
每晚、冷的时候,就想到你。。。
抱着枕头睡的时候,想到的也是你。。。
这两天一直重复听着同一首歌。。。
http://www.youtube.com/watch?v=Yvlu90jnTAk

歌词:
别像个小孩

带着一脸的无奈
找不到依赖
事到如今
我要离开
好好藏起来
不要再责怪
为什么从前不坦白
让你身边爱你的人受伤害

#你是我一生的最坏
也是我一生的最爱
不能再照顾你的未来
我也要走得明明白白

一个人背两人的债
受多少苦我也能捱
为你跳进忘情苦海
死去再活来#REPEAT

何必太悲哀
多少爱可以从来
上天的安排
事到如今
怎样去改
不要再期待
对自己坦白
对身边的人多关怀
不要再让爱你的人受伤害

其实有很多首歌、
都能唱出我的心情。。。
但是我对这首歌情有独钟。。。
决定了、
把老公放到我心里最深处。。。
接下来的“爱情”就用来玩吧。。。
我累了、不想付出感情了。。。
还是当回LESBIAN比较好?
我不知道。。。在看怎样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