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我,就要宠我,忍我,爱护我,不离开我。
做不到,请不要来惹我。

Wednesday, May 5, 2010

--生日快乐--

老公、我发的信息,你有看到吗。。。
我打电话给你,你都不接、不然就盖掉。。。
我知道你不会这样对我的。。。你是不是发生什么事了。。。
不要吓我。。。
老公、我不要你出事!!听到没?!
你也答应过我,你不会出事的!!
但是我昨晚打给你的时候、你接了又盖。。。
让我更加不安。。。老公,你怎么了。。。
你知道我这几天都好像行尸走肉吗。。。

早上,到了公司,我就很想哭。。。
整个人很乱。。。
老板问我怎么了、
我差点在他面前掉泪了。。。
结果、我还是哭了。。。
只是偷偷的在厕所哭。。。
偷偷的坐在我的位子上安静的哭。。。
好想你。。。
你知道昨晚我冷到说梦话么。。。
我说:老公、我冷。。抱抱我睡。。。
但是还是没人抱我、我还是很冷。。。
以前、每晚我睡觉的时候,
你都会信息我说抱我睡得。。。
因为你这封信息、我晚上睡觉的时候真得不冷了。。。
现在、你好几天没抱我睡觉了。。。
我真得好孤独。。。
老公、你跑到哪里去了。。。
你平常会罗索我、
要我到公司跟你报平安、
要我驾车小心、
要我回到家跟你报平安。。。
现在怎么没了。。。
怎么全都没了。。。
我真得很想你。。。
本来已经停止的眼泪、
现在又在开始流了。。。
老公、
你要我流多少泪才回来我身边。。。
没有你的消息、全部人都叫我等。。。
等你来找回我。。。
虽然我嘴里说我会等你、
但是我还是很怕我等不到。。。
别人可能会说我傻。。。
为了一个男子哭成这样。。。
但是、他们没想过,如果是他们呢。。。
老公、如果是你呢。。。
如果是我失踪、不见了。。。
你会怎样。。。
想一下、就会知道我的感受了。。。

老公、我在这边等你回来。。。
你要快点回来。。知道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