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我,就要宠我,忍我,爱护我,不离开我。
做不到,请不要来惹我。

Tuesday, June 8, 2010

--最美好的回忆--

今天,已经一个月多了。。。

然而、你还是一样。。。没有一点消息。。。

有时,我会怀疑,

还是你出事了,只是我不知道?

但是我当然不希望我的猜测是对的。。。

即使是对的,我不希望你是出事了。。。

我宁愿你是玩我的。。。



但是,我怎么都想不透。。。

是我太容易骗么?所以我才那么相信你。。。

甚至朋友说什么我都不听。。。

你也说过,要我相信你的。。。



曾经,你说过的一切,

现在,在我眼里全部都是谎言。。。



你说过,你只想要我开心的过日子,什么都不想,就这样的爱我,守着我。。。

可是,现在我过得很不开心,你也不爱我了,也不再守着我了对吗。。。



你说过,你真得很爱我,

即使我们两人对这段感情都累了,

但都还是不愿放弃这段感情。。。

是因为我们彼此都相爱。。。

我们有时会有不合的地方,但是你为了我会改。。。

可是,现在,我还没放弃,你却放弃了对吗。。。



你说过,你爱我,很爱我,为了我,一切都值得的。。。

可是,现在呢。。。你觉得不值得了,所以放手了?



你说过,如果100对情侣里只有3对可以白头偕老,你要我们是第4对,因为我们可以在一起的。。。

可是。。。。。。。。。。。



你说过,要买鸡仔饼给我妈妈吃的。。。要我转告我妈妈。。。

现在却。。。。。。。。。。。。



你所说的一切,都没实现到。。。

一切都变成谎言了。。。



就连本来说好6月去找你,也这样泡汤了。。。

我无言。。。因为你突然这样。。。

全部人都说你是玩我感情的。。。

说你那边有另一个。。。


你知道其实我还是相信着你吗。。。

我还是倔强的相信你,爱着你。。。



你的信息看了一遍又一遍,心痛重复又重复的来袭。。。

每当一哭过,第二天睡醒后,又强颜欢笑的告诉自己:又一天啦 ^@^ ”

你知道那种感觉吗?

心揪在一起的感觉。。。

心痛的来袭就好像再次被挖空了我的心。。。

真的真的好痛。。。



我不知道我要怎么止掉对你的想念、对你的爱。。。

我不想去找一个新男友来忘记你。。。

因为对他不公平,对我也不公平。。。

最重要的事,我知道我永远都忘不掉你。。。

你已经住进我心里某一处了。。。



就算,某年某日,我已经能放下你了,

我也是在心里保留了一席之地给你。。。

我永远的MEMORY。。。

最美好的回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