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我,就要宠我,忍我,爱护我,不离开我。
做不到,请不要来惹我。

Wednesday, November 10, 2010

--Sekinchan-

上个星期六,我跟了叉包的网友们去了sekinchan。。。=)
那边真的好美。。。只可惜我很累罢了。。。















绿油油的稻海。。。令到我的心暂且得到安慰。。。























































































举办人--浪子与小婷














叉友。。。ivan和小凉。。。













天幻,小凉,小梦















去了海边拍照~~~










































































































[ps可以点击放大照片进去看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