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我,就要宠我,忍我,爱护我,不离开我。
做不到,请不要来惹我。

Monday, November 29, 2010

--发觉--

发觉。。。
发觉什么了?
发觉自己好像变了。。。
在感情方面。。。

我,不会像以前那么任性了。。
一点点就发脾气,一点点就生气。。。
现在的我,一发现自己要开始生气,发脾气的时候,
我就开始深呼吸,把怒气往肚子里吞。。
甚至还先低头道歉。。。
以前的我,任性,霸道,野蛮,也从不低头道歉的。。。=)
变成熟了。。。

以前的我,不会帮男友省钱的。。。
也不在乎他们的财务状况。。。
但是我也没有逼他们买东西给我。。。
我比较喜欢用自己的钱的说。。。
除了吃东西那些啦。。。
现在,想办法帮阿比省钱。。=)
把自助餐换去吃烧烤火锅,
本来也想把槟城之旅也取消掉的。。。
但是怕阿比会伤心。。。
因为他的愿望就是可以跟他的女友去旅行阿。。。
所以,我还是保留比较好。。。
不想看到他不开心。。。
我自己也带多点钱去好了。。。
买东西自己出。。。
那么就不会花到比那么多钱了。。=)

有时,听到他说我好,
对他很好,之类的话,
我很怀疑我自己。。。
我真的好吗。。
我不相信。。。
我也不知道我怎么了。。。
总觉得我不是他想象中的好就对了。。。
不懂是不是因为之前的感情都失败。。
都觉得是因为我不好。。。=)
算了。。。
表想那么多。。。
比一定会跟我说,以前过去就算了。。。
要往好的方面想。。。=)

1 comment:

  1. 哈哈哈。。。“不經一事,不長一智”
    你不會像以前那樣任性,霸道,那就證明你長大了!!
    哈哈哈。。好事來的!!
    還有,我也贊同你的説法~過去的事就算,
    順便幫你加多一句~忘了就好!!
    哈哈哈。。過去就算,忘了就好!!
    祝你和你比永遠幸福,開開心心哦。。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