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我,就要宠我,忍我,爱护我,不离开我。
做不到,请不要来惹我。

Tuesday, November 16, 2010

--满足--

我想啊。。。
这个星期是我笑最多的星期了。。。
每天都很甜蜜的说。。。
都是我的傻公咯。。。
害我每天在那边发花痴的在傻笑。。。=0=

想说,
很开心遇见了你。。。
我得到了我想要的东西、
那就是很单纯的恋爱。。。
我很满足。。。=)
真得很满足。。
我会好好珍惜你的。。。
感谢你让我开心地度过每一天。。。
我们说好不介意以前的事,
要往前看,
不开心地要说出来,
要坦白。。。=)

傻公,
你是第一个令我可以坦白说出自己感受的男人。。。
你真得很不一样。。。
我会好好维持我们这段还没开始的感情的。。。=)
那个歌词明白意思吗?
真得很像我们。。。
我在自己的灰暗世界里遇见了你,
从此不一样了。。。=)

昨天我们都第一次说了我爱你。。。
很开心^^
比还给我GOOD NIGHT KISS。。。
哟。。。害我又在傻笑。。。>3< 比啊,我爱你啊。。。。 MUACKSS~~~ (哟。。你们不要羡慕><。。xDDD)

2 comments:

  1. 哈哈哈。。。我们会很羡慕的噢。。。

    ReplyDelete
  2. 我的吖瞳!!
    很开心看到你那么幸福!
    现在换我跟我家丈夫羡慕你们了啦!XDD

    别忘了我们的约定,一定要一起幸福!知道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