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我,就要宠我,忍我,爱护我,不离开我。
做不到,请不要来惹我。

Sunday, November 14, 2010

--感动-ing--

今天因为没车所以没得乱跑。。。=0=
今天阿。。。一大早阿,就一直在想念傻公了咯= =
搞到我七早八早就起来了。。。
想跟他信息。。。陪他。。。
所以就不继续睡下去了。。。XDDD

他知道了我的blog。。。= =
就知道他迟早会看到的。。。
mana tau那么早。。。
12点多的时候啊,他问了我是不是跟男友同居过,是不是不是处了。。。
我预料到他迟早会问的。。。
没想到那么快罢了。。。
跟他坦白了。。。
心里不懂为什么觉得很痛。。。
头脑想了很多。。。
我知道有些男生接受不到的。。。
我跟他说他接受不到的话,我明白的。。。
但是没想到这个瓜,
说了很多。。。
我很感动。。。但是是我自己接受不到。。。
在fb po了觉得自己配不上你。。。
这个瓜又跟我说了很多,我才不这么难过。。。


现在呢跑到cc去上网,
傻公在我一上线就叫我去看他的blog。。。
说有惊喜。。。
我本来还在想什么惊喜jek。。。
结果去看了下,差点哭。。。
感动落泪咯。。。
第一个会这样对我的男人。。。
=)
虽然我们还没开始,
因为我们说要给彼此时间,了解。。。
但是我们要好好加油啊。。。^^
现在我已经觉得很幸福了。。。=)
信息都会笑。。。我妹妹说我谈恋爱了= 0=
人小鬼大啊她。。。= =


不管怎样,加油哦骆嘉荣~~~~XDDD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