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我,就要宠我,忍我,爱护我,不离开我。
做不到,请不要来惹我。

Friday, November 12, 2010

--微笑--

这几天,一直按电话。。。
按着按着还会自己傻笑。。。
姐姐说我傻了。。。哈哈。。。
点点啦。。。
那天看到阿丽,很开心。。=)
把那个手链送她了。。
她都有戴在手上哦。。=)
我怎么知道??
她发给我的照片里我看到。。。XD
哟。。想念那时我们三个人在一起的那两天咯。。。
爱你们啊。。。muacksss....

这几天呢。。。
常跟某个人信息。。。
很gu wak咯这个人。。。
常给他弄到哭笑不得。。。
但是也因为他,这几天才会心情不错。。。
good...继续继续。。。XDD

他约我28号去四季屋骑脚车叻。。。
很兴奋。。。
没想到他会约我咯。。。XDDD
兴奋也因为很久没去料。。。
上次去,只有在回的时候最爽。。。
因为都是下坡。。不用浪费力气。。。。XDD
风吹来的感觉真的。。一级棒咯。。。XDDD
希望这次不会想那次脚软咯。。
不然我驾不了车回家啊。。。><
期待着啊我。。。
但是怕到时我又在静静罢了。。。
哪吒说我很内向。。。
我想,我承认。。。= =

1 comment:

  1. 你真的很内向咯
    我也是很内向的人
    如果我们两个在一起的话
    肯定是静到连针掉在地上都听得见
    哇哈哈哈!!

    暂时别想什么那么多
    他约你出去,就出去吧~
    去放松自己~多多跟他作交流
    久而久之就会很熟悉了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