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我,就要宠我,忍我,爱护我,不离开我。
做不到,请不要来惹我。

Thursday, November 18, 2010

--klcc篇+第一次约会--

嘿嘿。。。昨天放假,没做工。。。
比又说他的同事请假,他又要一个人了。。。
结果我跟比讲我去陪他。。。XDD
昨天大概10多起来然后第一时间上fb~~~XDD
一边赖床一边上fb~~~tan到我~~~~XDDD
然后上上下,被比抓到料= =
讲我没有跟他说我起来了。。。=0=
接着就收到他的信息了。。。哈哈XDD
回了他后,我就下楼去了。。。。
坐坐一下就跑去冲凉了。。。
因为我很摸的。。
所以早点准备比较好。。。XDD

冲好凉后,选衣服。。。
我换了快有3,4件衣服了。。。= =
还被我妹妹说。。。
人家不知道要穿什么嘛。。。哟。。。
不过到最后还是选到了。。。妈咪说好看,我就穿啦。。。XDDD
然后吃了点饭后,就载妈咪去做工。。。。
我就直接奔到火车站。。。
看下时间还有20分钟就12.30了。。。
心想好像12.30有一趟火车的。。。
就驾的更快点=3=
不要骂我吖比。。。><

哪里知道,才找好parking,
要走过去火车站的时候,
很好。。。给我看到火车刚刚开走。。。= =|||
kns。。。
不用紧咯。。。
等下一班。。。跟这班没缘。。。T^T
在买票的时候,我用机器的嘛。。。
我前面有一个aunty。。。
钱一直被机器退出来。。。
我那时心想不懂要不要帮她。。。
因为我怕遇到坏人咯。。。=0=
在想的时候,他就走过来了。。。
说他的钱一直被退。。。
我就帮她按多一次,然后帮她拿她的钱进咯。。。
也是不能。。。= =
然后我看一下我还有多余的散钱,
所以就用我的钱帮他买票。。。
哪里知道可以wor。。。
可能那个机器不喜欢皱皱的钱吧。。。XDDD
aunty一直跟我说谢谢= =
没什么好谢的咯。。。举手之劳罢了。。
跟她聊聊下,原来她不是这边人。。。
是kepong的哦。。。
聊聊下我就拿杂志来看,然后跟比信息。。。
他跟我讲他很兴奋咯。。。=0=

结果hor。。。
我到那边的时候,我搭错火车。。。= =
被他骂=3=
讲我笨。。。
是那个人教我讲走的咯= =
aduiii。。。但是最后还是去到啦。。。XDDD

进到klcc的时候,我一直在找他说的cold storage在哪里。。。
像平常一样,我还是没注意人潮。。。
结果在我东张西望的时候,
看到他。。。有点吓到啦其实。。。XDDD
因为我还没有做心理准备。。。。XDDD
他一找到我很自然的就把手靠在我肩膀。。。hiek hiek。。
就这样罢了,我突然觉得很有安全感了。。。=)
然后叻。。。我就在那边陪他咯。。。
他做工地方的view很好咯。。。
可以kap lui。。。><
哼哼。。。

他啊,一直看着我。。。= =
弄到我害羞到= =
我就在那边上网咯。。。
然后他就在那边靠着我。。。
那时候觉得好像是我们的世界酱。。。
但是一直有customer咯。。。= =

renji也有来咯。。。
找我们拍了一个很短的祝福片。。。
我很想哭啊。。。
我没化妆。。。
很丑啊。。。T^T

大概8点那样我就回了。。。
比送到我到lrt为止。。。。
我一直静静偷偷看着他啊。。。
他都不知道有没有注意到。。。
最后,在把我送进lrt的时候,亲了我一下。。。
我又在吓倒了。。。o.O
但是他说我有偷笑wor。。。
我有咩= =

lrt里面很冷。。。
也很恐怖下。。。很怕咯。。。
走的时候有那种声音,好像随时会翻车那样。。。
当时心想他还要每天听到。。。
不就更惨= =|||
然后啊。。。
他就信息来了。。。
跟我说了很多。。。
我一直看着信息傻笑。。。
= =
都不懂有没有人看到= =

回到家后,晚上的时候有跟他讲下电话。。。
他问我会不会不喜欢他把手放在我肩膀之类的问题。。。
傻比。。。
我不会啦。。笨蛋。。

今天都很sweet。。。
他牵我的时候,把手放在我肩膀的时候,
都觉得很有安全感。。。
当时就觉得他带着我,我不会迷路的。。。XDDD
哈哈。。。

星期六又要约会咯。。。
他说要拍更多照片。。。
因为我跟他拍的那张没笑= =
好咯。。。答应你。。。
会笑着拍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