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我,就要宠我,忍我,爱护我,不离开我。
做不到,请不要来惹我。

Tuesday, November 23, 2010

--告诉自己--

哇。。。这几天发生了很多事hor~~~~
hiek hiek hiek~~~
发生什么事叻。。。?
给我点时间慢慢想回蛤。。。
毕竟我记性不好。。=0=

说星期六的事先好了。。。。=)
星期六一如往常也是要去office啦。。。。
但是去office回来后就要去kl跟我家男人gai gai拍拖拉。。。XDD
话说,我去到火车站的时候,又经历多一次目睹火车开走的那刻。。。=3=
我直接傻眼。。。。两次了咯。。。T^T
我家男人还说因为face关系= =
什么意思wor。。。皮痒了阿><

过后呢,接到我姐妹的信息。。。
约我晚上和我男人一起去pasar malam。。。
问了我男人后,我男人说哦给。。。hiek hiek hiek~~~XDDD
是开心的咯我那时。。。
也紧张啦。。。
因为我姐妹嘛。。。
之前看过我不懂几个男友。。。 = 3 =

skip skip skip~~~~~~~

到了kl sentral hor,
我就心想我家男人应该还没到咯。。。
所以我就走来走去。。。
si beh多人咯。。。 = =

过后呢,他到后,我还是很顺利地找到他。。。XDDD
(我很聪明的。。。hiek hiek hiek)
接了我,我们就出发去ts了咯。。。。
其实啊。。。shopping真的不适合我们咯。。。
我们这两个老人家,闷死= =
因为我又没东西买wor。。。
我家男人已经找到他要买的鞋子和裤子啦。。。
连我们的情侣装也找到了。。。=)

过后我们就出发回巴生咯。。。
去meet我姐妹。。。=)
到了那边,当然先msg我dear啊。。。
找到她后我们就直接往asam laksa出发~~~~
(我的asam laksa~~~我来咯~~~~~XDDDDD)

asam laksa刚送到我们面前时,
我就看到了nana走来了。。。
一边走一边在那边yam yam zui笑。。。= 3 =
什么酱好笑wor。。。
ish~想死她。。。
还是一样那么瘦= =

那天还看到她被男友逼喝苦茶的样子。。。
哈哈哈。。。
以前我没看过耶。。。。XDDD

那天我胃口很好。。。
不知道是不是见到dear还有nana他们。。。=)
dear说,他蛮满意我家男人的。。。=)
nana就说他很害羞。。。哈哈。。。
害羞??
第一次听到这句话是用在我男人身上啊。。。。XDDDD
其实啊。。。 那天啊。。。
看到我家男人在pasar malam很静下叻。。。
好像不舒服那样。。。
东西也吃很少 = =
有点担心的说。。。
所以我们8点多那样就走了。。。
因为等下他还要自己驾车回家。。。 = =
怕他迷路咯。。。
一路上还是一样,一直看着他。。。=)
反而是他,不敢看我 = =
就这样,一路上一直躺着他的肩膀。。。
他还一直嫌自己的肩膀硬。。。
yor...我躺还是你躺jek。。。><
我很喜欢躺他肩膀阿。。。
很有安全感。。。=)

比,我很喜欢你摸我的脸叫我傻瓜。。。
很喜欢你摸摸我的头发sek sek我的时候。。。
喜欢你牵着我手,用你手指来搓我手指的时候。。。=)
一切都让我感觉到你很疼我,很在乎我。。。=)
muackss~~~

--------------------------------------------------------------------

好了,说完星期六就说星期日了。。。
星期日那天,爸爸带我们出去吃。。。
好久没跟爸爸出去了。。。=)
那天心情特别好。。。
不知道为什么。。。
但是又在头晕。。。
老毛病。。。
其实,以前没那么严重的。。。
近几个月来才会这样常常晕。。。。
不晓得为什么。。。
我家男人担心,要我去做检查。。。
我不想。。。
因为我怕。。。
这种东西,我对它没安全感。。。
而且,我接受不到如果真的验出东西的话。。。
我会躲起来等死的= =
毛说我不面对事实。。。
对咯。。。 我就是这样的。。。=(
唉。。。

跟爸爸他们一起吃饱后,去了爸爸的宿舍。。。
拿东西给弟弟吃。。。
很大间咯。。。 两个人住罢了= =
我跟爸爸说我得空过去那边住下。。。hiek hiek hiek。。。= = v

过后呢,我们把弟弟叫起来,
问他要不要一起去看harry potter。。。
结果叻,我们等他等到一个小时多。。。= =|||
弄一个头发要接近一个小时!!!!
wahsei。。需不需要哦。。。
我姐说我化妆都不用五分钟。。。= =

就这样,他弄好后,
我们到jj的时候已经过了半个小时。。。 = =
不用看了咯><
讨厌~~~
买了一个冰糖葫芦,安慰一下自己。。。XDDD
过后呢,我们就跟爸爸一起去吃冰咯。。。
吃完冰走走下,我们就回了。。。
6点了。。
他们要去做工。。。=)

晚上跟我家男人讲电话的时候,
闹僵了。。。
那时心情真得很沉重。。。
想哭,哭不出来。。。
他要我喝那个东西,我不要。。。
因为我不喜欢那个味道的。。
因为这件很小很小的东西,
我们闹僵了。。。
我知道他为我好。。。
但是,我不喜欢的东西,没人逼得了的wor。。。=(
盖了他电话后,下去楼下还是对家人笑笑的。。。
不想他们知道我不开心。。。=)
洗好脸后,回到房间,发了信息给他说晚安。。。
但是自己还是睡不着。。。
在fb post了一连串不开心的东西。。。
一直到累了才睡下去。。。

我们第一次闹僵。。。
很不喜欢这个感觉。。。= =
在心里告诉自己,
要忍,不能像以前那样了。。。
会越搞越糟的。。。
告诉自己,不能再任性了。。。
也不能无理取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