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我,就要宠我,忍我,爱护我,不离开我。
做不到,请不要来惹我。

Thursday, November 11, 2010

--恐惧--

昨天我跑到康乐去找阿丽。。。
因为阿丽来了,好想见到她。。。
所以就跑去了。。。XDD

回到家,明达进来坐了下。。。
因为有block,他不要那么早回先。。。
然后我就在客厅陪他聊天。。。
一直到他要回的时候,
他发现到外面大门没关。。。
他说,他明明记得关上了的,因为他是最后一个进来的。。。
然后我就跟妈咪说,妈咪就去看了下。。。
过后才跟我说,有人偷了我们内衣内裤。。。= =

那个时候,我突然怕。。。
怕有人跑进屋子内。。。
我会很怕。。真的。。。
以前也是这样。。。
我真的会再次崩溃。。。
想起当时无助的感觉,我好想哭。。。
很恐怖。。。T^T

如果,旧事重演的话,
我想,我会自杀吧。。。= =
我接受唔到。。。
真的。。。
会崩溃。。。

1 comment:

  1. love u~
    take care my dear~
    tats all b ok~
    many ppl still care abt u~
    so din think like tat..
    any problem.. jz find out a fren..
    if u rmb me... find me also can de..
    but ned u come my hse la~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