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我,就要宠我,忍我,爱护我,不离开我。
做不到,请不要来惹我。

Saturday, November 13, 2010

--感觉很好--

我发现,
自己在乎的人有写BLOG,感觉很好。。。
因为知道他心想什么。。。
那么误会不会那么多,冲突不会那么多。。。
因为知道他喜欢什么,不喜欢什么。。。
为什么我这样说?
因为那个傻公有写BLOG。。。
我常常去留意他的BLOG,看他有没有更新。。。
心里总是期待着他更新的BLOG会写些什么东西。。。
我惨了。。。= =
该不会。。。= =

其实我很担心。。。
昨天也跟吖薰说了。。。
吖薰说我是因为寂寞久了。。。
所以才会误会自己喜欢上他。。。
因为他很关心我。。。
我不确定是不是因为这样。。。
但是,其实我不强求任何东西。。。
顺其自然吧。。。
那个傻公也说过,
感情不是因为有FEEL就能在一起了。。。
要先多了解,
多认识,在一起才不会因为在一起久了而淡了。。。
所以顺其自然吧。。。

我不知道那个傻公有没有看过我的BLOG。。。
但是我不是很希望他看到。。。
因为我的BLOG太多EMO的东西了。。。
免得他担心我。。。
跟他一起信息这几天,真得蛮开心的。。。
心里都有甜甜的感觉。。。
我惨了= =
我怕受伤害。。。Haiz...
不要想不要想。。。
当他是朋友就好了。。。
嗯。。。加油啊、瞳。。。^^V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