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我,就要宠我,忍我,爱护我,不离开我。
做不到,请不要来惹我。

Friday, October 29, 2010

--心声--

话说,现在10月尾啦。。。
nana生日到拉~~~
ping主动找我问我怎样帮nana庆祝。。。
说真的,有点羡慕。。。
我的生日,从来没一个朋友帮我庆祝的。。。
每次我生日,都是约朋友出去逛街的。。。
从来只有我去帮朋友庆祝生日的。。。
你们一定说你也可以不要帮他们庆祝的嘛。。。
但是,这个是心意。。。
一点点的心意。。。
算了吧。。。
没关系。。。
至少很多人wish我。。。(我真得那么想吗?who knows?)
=)

4 comments:

  1. 雖然我不懂你幾時生日,但我也想和你說聲生日快樂。。
    只要你天天開心,每天都是你的生日阿!!
    希望有一天儅你生日時,我能夠和我的紫寶貝一起找你,然後幫你慶祝!到時你要帶我們去clubbing的噢。。
    哈哈哈哈。。。希望你每天都是生日快樂。。。 :)

    ReplyDelete
  2. 嘻嘻~
    每年的生日都会跟你过^^
    迟来的一句生日快乐^^

    ReplyDelete
  3. 这个算是承诺吗??哈哈XDD

    ReplyDelete
  4. 下一个生日我已经想到要怎样玩了~
    没办法~太无聊就是要想这样的东西~XD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