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我,就要宠我,忍我,爱护我,不离开我。
做不到,请不要来惹我。

Friday, December 3, 2010

--12月咯~~--

yuhuu~~~
我又多久没更新拉??
发觉自己好像越来越懒惰更新了。。。=3=
今天来更新,也不知道要写什么好。。。
哈哈。。。
先放照片吧~~~

















朋友说,我最近幸福了。。。所以也发福了。。。嘿嘿嘿。。。XDDD




















在发mang zhang时候拍的。。。><

这几天,不懂搞啥。。。
情绪都很不稳定。。。
不知道是不是大姨妈的关系。。。
啊!!!!! ><
又迟来了~~~
每次都这样。。。
搞到我情绪不好,
身体又肿肿的。。。
ish~

很快的,
已经迈入12月了。。。
一年又这样过去了。。。
发生了很多事。。。
开心的,不开心的,
都有。。。

我还是老样子。。。
没有任何进步/退步。。。
还在原地。。。

朋友们呢,
毕业的毕业,
升学的升学。。。
哟。。。
kns。。。

也许,5年后,
朋友一个接一个事业有成,
我还是一样老样子。。。
kek sim。。。
说真的,
我不想输。。。=(
论成绩,我不是不好,
是没去专心读罢了。。。

但是,人比人,气死人。。。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优点和缺点。。。
全部都是注定的。。。
强求不来。。。
唉。。。。
算了吧。。。
2012 快到了。。。
世界末日我都不知道能不能生存下来。。。XDDD
别想那么多了。。。
过了2012才算。。。XDDD

哟~
我相公,吖薰快自由啦~~~
好羡慕啊。。。。
相公的老公仔,
你到时别欺负她阿。。。
不然我去那边把她接来我这边。。。><
哼哼。。。

面包,听说你要去槟城做工料啊??
很好啊。。。
我和咸鱼一月去那边的时候,
我们可以出来meet啊。。。XDDD
不要常常不开心~~~
要笑。。。
你永远不知道谁会被你的笑容迷住的。。。hiek hiek hiek~~

阿丽阿~~~
不要抽烟料。。。
不然,贝儿知道的话,
我不懂你啊。。。
准备被她鸟吧你。。XDDD

贝儿啊~~
你要加油。。。
坚持下去。。
都坚持那么久了。。。
不要放弃。。。><
gambateh~~~

erm erm。。
还有一个人hor。。
我没讲到他的话叻,
他一定吃醋的。。。
hiek hiek hiek。。。
但是我还是不打算讲wor。。XDDD
你就慢慢吃醋啦。。。XDDD
muacks~

2 comments:

  1. 我的娘子~~吖瞳啊~
    有提到我丫
    恩恩!开心啦我~
    想不到争取了24年的自由
    那么快就让我得到了
    一直觉得自己好像在做梦这样
    但是我不要做梦啊
    我要真正的!hohohox!!

    你的相公我幸福
    我的娘子你你也要幸福!
    一起幸福哟~!!

    他不会欺负我的啦
    我欺负他就有
    哇哈哈哈~~~~ ^^

    ReplyDelete
  2. ahahaha

    我希望能成功啦去到

    哟,故意让妹妹吃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