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我,就要宠我,忍我,爱护我,不离开我。
做不到,请不要来惹我。

Sunday, September 19, 2010

--19/09/2010--

又在想不到要放什么标题了。。。
所以,日期来代替咯~~
今天是星期日,我又在12点多起来。。。
真的是,讨厌。。><

昨晚,跟明达去喝茶。。。
没想到,他那么多话讲。。。
今天,跟他一起去玩水。。。
但是我feel的出,他心情不是很好。。。
是因为跟女友吵架吗?
会是因为我的事吗?
最好不要。。。拜托。。

我心想,如果换作是我,
我也会不开心吧?
男友跟前女友出去。。。
但是,说真的,
我没有想要破坏他们的关系。。。
昨晚喝茶,是明达约的。。。
今天玩水,是我约得没错,
但是,是明达说过要我找一天指路带他去。。。
今天刚好妹妹要去玩,所以就约他一起去。。。
我没想很多。。。

但是,毕竟以前跟他在一起的时候,
我们也是有一起去过这边玩水。。。
多多少少我会回忆起以前。。。
不过还好罢了。。。=)

至于他,我不稍得是我多心还是什么,
觉得他好像还很关心我。。。
我想,应该是朋友的关心吧?
对,没错,应该是这样。。。
(omg,我又在自问自答了。。。=.=”)

好啦,说了,不破坏人家的关系。。。
我远离他好了。。。就像,以前远离朋友的男友一样。。。
恩,对,就这样做准没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