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我,就要宠我,忍我,爱护我,不离开我。
做不到,请不要来惹我。

Friday, September 24, 2010

--平凡的拥抱--

前天,我去pass lens给yee。。。
她给了我一个拥抱。。。
好温暖。。
好感动。。。
谢谢你。。。
现在的我,又在需要拥抱了。。。
一个平凡的拥抱。。。

我好想好想去一个地方。。。
吹吹风。。。
想要一个,甚至几个能让我觉得安心的人陪着我,吹吹风。。。
静静的陪在我身边。。。
总觉得,我这样的要求很奢侈。。。
现在的我,
好累好累。。。

只是想要一个那么平凡的东西,
那么困难吗。。。

2 comments:

  1. 对啊~
    有时真的很希望跟自己想要的人~
    晚上去山顶吹风~
    看星星~
    加上一个拥抱~
    单想都觉得很舒服了~
    但很喂蚊子的咯~XDD煞风景ing

    ReplyDelete
  2. 喂蚊子我都甘愿咯。。XDD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