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我,就要宠我,忍我,爱护我,不离开我。
做不到,请不要来惹我。

Tuesday, September 7, 2010

--memory--

话说我很想要有自己的相册很久了。。。
结果!
在昨天午饭时间,
我带了我老板的两个女儿去jj吃午餐的时候,
心血来潮的去把照片洗出来了~~~~XD

来,看看~~~


















外面的封面是我自己包的哦~~^@^
因为真正的封面不好看~~~















这个是内容~~~
还没满拉~~~不过我会尽量每个月都拍点照片放下去。。。。XD















这个是其中两张照片。。。
我还有用小纸条写起来去哪里还有当天的日期哦~~~~^^

我很喜欢这个相册~~~~哈哈
我要好好的保管,
也要加油的拍照!!!
这样才能把我的相册塞满满。。。XD

2 comments:

  1. yerr~
    我们也要来一本XDDD
    要比这个更大本gekkk

    ReplyDelete
  2. 好。。。傻瓜。。。哟。。。兴奋鸟我。。。XDD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