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我,就要宠我,忍我,爱护我,不离开我。
做不到,请不要来惹我。

Monday, September 13, 2010

--放假回来咯--

WULALA~~~~
放假回来咯~~~
开心死,也伤心死。。。>< 一半一半咯。。。 假期里,我没得好好休息。。。 因为啊,房间太亮了。。。我根本睡不到多久>< 然后啊。。。当妈咪的司机,带她到处去。。。 去外婆家啦,去逛街啦。。。Aiyoyo~~~ 花了不少钱。。。>< 接下来就是照片时间拉~~~
















跟姐姐一起拍的~~~这个是take 1,她没笑=.="
逼她笑。。再来!!



















take 2!!哇。。是不是美多了??XDDD
终于笑了。。。哈哈。。。

再来,跟妈咪一起拍的。。。


















哇~~~是不是两个美女叻??XDDDD
(我不要脸。。。哈哈><) 再来是妹妹咯~~~
















我妹妹也是不会笑的。。。=.=" 真的是。。。beh tahan。。。


















妈咪和姐姐。。。
两个本来拍照的时候好像陌生人酱坐到远远的。。。
过后被我说了后,就拍出这样的效果了。。。XDDD
果然母女情深。。。wakakak~~~



















我知道妹妹和姐姐为什么拍照不笑了。。。=.="
外婆那边遗传来的。。。不管!!拍过拍过!!要笑har!!


























噔噔噔噔。。。你看!!笑是不是好看多了?XDDD

最后就是小舅,外婆,妈咪和妹妹的合照拉~~~















哈~~~我们那时其实在等晚餐呢~~~~

之后呢,第二天我和妈咪他们去shopping咯~~~
我发觉我又肥了咯。。。=.="
我真得那么吃得好睡得好吗??=.=



















很像doreamon。。=.="



















这个更加像。。。>我要瘦啦!!!!
讨厌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