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我,就要宠我,忍我,爱护我,不离开我。
做不到,请不要来惹我。

Monday, September 6, 2010

--bee kay bsm mp'2010--

昨天,回了我的学校。。。
去了BSM的mp。。。
你们问我什么来的啊?
BSM是红新月会,
mp是majlis perpisahan,fairwell来的。。。

其实,是失望的咯。。。
是痛心的咯。。。
因为没想到今年的那么的差。。。
我还抓了一个junior来问为什么今年搞到这样。。。
哎。。。
连batch 2009的senior都看不下去,一早就走人。。。
只有我,还有几个batch 2008的一直看到他们serah kuasa为止。。。
我还拍了些照片。。。

















这些就是来的人数,地点,还有他们serah kuasa时候的情形。。。
说真的,不够时间就可以马马虎虎吗?
而且还有邀请别校的member来。。。
我真得很想很想问他们,他们对得起我们这些ex-senior吗?
对得起bukit kuda的bsm吗?
连老师都不好意思来了。。。
speech临时丢给KUS讲。。。
哼哼。。。
我真的无言。。。
真得蛮想躲起来的。。。

希望,明年会搞得更好。。。
不要让我们失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