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我,就要宠我,忍我,爱护我,不离开我。
做不到,请不要来惹我。

Monday, September 20, 2010

--啊!!!!--

啊!!!!
zomok你?
突然要哭得?
你几久没有心痛了?
我不知道。。。
刚刚在fb听了ching post的一首歌。。。
[别在我离开之前离开]
雷诺儿唱的。。。
不错呐。。。
因为我听了后,有心痛的感觉。。。
重复重复的听着,
脑海里出现的景象就是他。。。
多久没跟他联络了?
我不知道。。。
不过,没关系。。。
维持这样就好。。。
我不能再对他有感情了。。。
就算有,也不可以再跟他藕断丝连了。。。
好辛苦好辛苦。。。
我好怕回到以前。。。
那种哭着睡觉的日子。。。
听到某首歌就想起他。。。
就会哭。。。
唉。。。。算了吧。。。
醒了咯。。。
不要待在不开心的世界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