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我,就要宠我,忍我,爱护我,不离开我。
做不到,请不要来惹我。

Tuesday, September 7, 2010

--残样--

最近,我变得很残= =
不信?
我放照片来吓吓你们。。。XD























残不残?这个算很好了。。。= =
前几天的,我的黑眼圈恐怖到,我自己被我自己吓倒= =
我完全没什么energy啊这几天。。。= =

话说,觉得最近都很紧绷。。。
很pek chek。。。
我不知道为什么。。。
有种想要跑路的感觉。。。= =
还会突然说说话说到哭。。。 = =
而且没什么胃口吃了这几天。。。= =
严重了啦我。。。
我需不需要去看心理医生啊?
我不知道我会不会哪一天走在马路上给车撞死= =

好久没放松了。。。
可以不可以有人教我如何放松下?
我不知道该怎么放松才能完全疏解我的紧绷。。。
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