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我,就要宠我,忍我,爱护我,不离开我。
做不到,请不要来惹我。

Saturday, September 4, 2010

--直到开始找不到你,直到终于不想找你--

最近我又开始常常写部落格了。。。
意味着什么呢?
代表我又在开始情绪化了。。。

我发觉,
每次我收到他的信息,
我都以为我在发梦。。。
每次要从新检查我的信息,
再三确定我才会相信自己再次收到他的信息了。。。
感觉很可悲。。。
代表我对他完全没安全感了对不对?

前天,
我很不要脸的问他,
真得不能在一起了吗?
呵呵。。。
我真得很犯贱。。。
犯贱得很离谱。。。
最后的答案是什么?
他说他会在我身边一直到我找到爱我的人。。。
他都那么的明示了。。。
我还能怎样?

昨晚,
突然很想哭。。。
寂寞了那么久。。。
昨晚是最寂寞的了。。。
觉得世界上只剩下我。。。
慌乱的按着电话,
不知道该找谁。。。

一直告诉自己,
缘分不能强求,
要来,它自然会来。。。
但是心中还是渴望有个人可以带我离开伤心的世界,
让我忘记他。。。


还是,
离开这个世界会比较好呢。。。

2 comments:

  1. 为什么不找我lei~~~
    我也很讨厌晚上的时候的
    一旦心情不好的时候
    都是在半夜
    半夜一只鬼都没有
    每个人都睡觉了
    要找谁?真的会很慌张的

    ReplyDelete
  2. 因为担心你也是睡觉了阿。。。
    不想吵到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