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我,就要宠我,忍我,爱护我,不离开我。
做不到,请不要来惹我。

Thursday, December 9, 2010

--挫折--

有时,我在想,
是不是我老板对我太好了。。。
所以我才会这样?
记性不好,
工作能力不好,
不积极。。。
什么都很烂。。。
我真得很没用咯。。。
遇到一点点挫折就完蛋了。。。

现在的我,真得很低潮。。。=(
好像battery用完了那样。。。
每次我一这样,我就会放自己假,然后去度假,散心。。。
把battery充满电了才回来继续打拚。。。
比,原谅我不跟你说。。。
我不想你担心。。
虽然你喜欢担心。。=。=
只是,我心情不好的时候就不怎么喜欢说话。。。
就是喜欢静静地听歌。。。
吹吹风。。。

现在的我,很想放纵自己。。。
让自己好好的休息。。。
想跟老板请一个大假。。。
去玩一轮~~~
but。。
no work = no income
no income = no money
no money = no holiday = =
haiz。。。
算了。。。忍着吧。。。
很快就过去的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