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我,就要宠我,忍我,爱护我,不离开我。
做不到,请不要来惹我。

Wednesday, December 15, 2010

--心里的恐惧--

昨天,跟咸鱼出去拍拖时,
遇到了打抢。。。
别问我事情的经过,事发地点。。。
过去就让它过去。。。
人没事不就好了?
事发经过很突然,我只知道我脑袋一片空白。。。
皮包被他拿走了,ic,license,atm card,医药卡,全不见。。。
去警察局report了。。。
说真的,我比较担心咸鱼。。。
因为我不想他自责。。。
这个事情会发生不是因为他。。。
所以,一直跟他说别乱想。。。
其实,回到家要睡觉前,
我哭了。。。
那种感觉,很像以前家进贼的时候。。。
很恐怖。。。
我睡不着。。。
1点多,接近2点才慢慢得睡着。。。

今天一早,7点的时候,feel到大姨妈来了。。。
有够衰。。。
起来清洗一番。。。
睡不回了。。。
就上下fb,然后信息我男人。。。
肚子很痛阿。。。><
去公司一趟后,
赶紧跑到银行stop掉我的atm card。。。
然后又去警察局。。。
因为那个匪徒拿枪的关系吧。。。
所以要我去吧生总部找那边的一个inspector。。。
找了后,我又直接飞去做ic。。。
hiek hiek hiek。。。
之前的ic很丑。。
现在可以拍过了。。。XDDD
拿了号码,看到还有很久才轮到我们,
就跑去拍照。。。
不要误会。。
是license要用的照片。。。
拍了后,妈妈说肚子饿,就陪了她去吃。。。

吃饱后,回去做ic那边的时候,看到已经过了我的号码。。= =
又再拿过号码。。。zzz
不久就到我了。。。这次拍得比较好看。。。XDDDD
我licence照片也好过上次啦。。。
虽然脸还是圆圆的。。。XDDD

做好ic,飞去jpj做license。。。
流了满身大汗。。。
谢谢妈咪特地拿leave陪我。。。
我那个没用的爸爸。。。
宁愿睡觉。。。= =
妈咪,i love you。。。
虽然今天跟你发了不少脾气。。。= =
那个是我大姨妈作怪。。。
不是我啊。。。><

做好license,又跑去银行拿钱顺便做atm card。。。
哪里知道,跑了两间银行才跟我说不能用ic sementara做atm card。。。
几good一下。。。= =
我不用按钱了咯。。。kns到。。。

以前,总希望那个侵犯我的贼会中绝症死掉。。。
现在,我希望那个抢我皮包的人死于车祸。。。
给车撞死最好。。。
不是我歹毒。。。
是他们好好的有手有脚不做工,
去干这些东西。。。
昨晚我想,这个世界上,没有一个安全的地方。。。
那么,死了后,是不是比较安全。。。
虽然我这样想,但是我只是想罢了啦。。。
没想要去死。。。放心。。。=)

最后,我希望世界末日赶快来到。。。
把这些坏人给带走。。。
让这个世界平安,和平。。。
=)

3 comments:

  1. oioi...
    现在才看到tim~
    原来昨天晚上你睡不着~
    我还ape ape pun tak tau~
    鸡蛋糕你~
    我知道你一定会想起以前~
    所以我才跟你勾手~
    我真的很不想你想回以前~
    我不懂那时候该怎么办~
    我只想留住我的生命去保护你~
    一个连自己生命都保护不到的男生我不知道如何去保护心爱的女人~
    比~委屈你了~
    接下来的日子~
    还是要一起度过哦~
    还有讨厌你没跟我说你睡不着~
    欠我咬

    ReplyDelete
  2. wow。。。。。
    果然是不能得罪到女人
    哈哈哈!
    没错!我也诅咒那个贼不得好死!
    不过啊,你的咸鱼说过哦
    诅咒别人等于诅咒自己
    所以娘子啊,不要诅咒别人咯 >.<

    ReplyDelete
  3. 相公,原来是这样啊。。
    他没跟我说过。。。但是我答应不诅咒人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