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我,就要宠我,忍我,爱护我,不离开我。
做不到,请不要来惹我。

Monday, December 20, 2010

--感情越来越好--

以前,我不怎么黏男友,现在不懂怎么,每天都想黏着他。。。><
其实啊,我们前几天才吵架罢了。。
吵到很够力那种。。。
说真的,我真得很气咯当时。。。
然后那种想要自我保护的feel就来了。。。
想把一切都当作无所谓。。。
骗自己说没关系。。。
但是,还是很不开心。。。
心里想着,晚上要去喝酒。。。
喝闷酒,灌醉自己算了。。。

不过,过不久后他先低头了。。。虽然是我的错。。。=)
看着他的信息,心里还是冒着火。。。
我就是那么的牛脾气。。。唉。。。
但是对象是他,只有我在乎的人,才能让我这样。。。
气慢慢的消了,晚上他也有过来我家。。。=)
我们就这样没事了。。。
我知道很多人关心我们。。。
谢谢啊。。。

我约了姐妹们,他陪我去。。。
我们去了maid cafe喝茶。。。=)
一直看到他傻笑。。。傻瓜来的。。。XDD

那次吵架后,发觉我们感情越来越好。。。
也发觉自己每次想到他都会很开心。。。
星期六那晚,我们去了xbao聚会。。。
好多人啊。。。
我们唱半夜的k。。。
20多个人吧。。。=)
全部都很热情地说。。。
第一次feel到。。。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我跟他在一起了。。。
所以全部都对我热情。。。=)
换作是以前,我一个人静静坐着都没人理。。。
没办法,我男人是xbao hamsap king之一。。。XDD
我们去到4点多才到家。。。
回到家后,卸装后就跟我男人抱抱一下就各自去睡了。。。
他睡我家。。第二天还要去做工。。。
不要想歪拉。。。他一间房,我跟妈咪同房拉。。。
一直到早上被我弟弟吵醒后,
我才眯着眼去他房间找他。。。
看他好像冷酱,我又跑去我房间拿被然后又跑去他旁边睡。。。
本来被要给他盖的,变成是我盖。。。XDD
我冷啊。。。嘻嘻。。。
睡睡下,睡不着了咯。。。
一直看着他。。。他也起来了。。。
两个看来看去。。。=)
等过了一阵子后,把他赶去冲凉和刷牙。。。
煮了面面给他吃。。。^^

吃饱后,给了他一个goodbye kiss。。
叫他小心驾车。。。=)
整个过程好像新婚夫妇酱。。。
惨了咯我。。。= =
想太多了。。。XD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