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我,就要宠我,忍我,爱护我,不离开我。
做不到,请不要来惹我。

Monday, December 27, 2010

--想了很多--

不知道为什么,
这几天想了很多东西。。。
妈妈,问了我些东西。。。
问我是不是真的觉得他好,
是不是觉得就是他。。。
阿姨,问我是不是打算嫁的人是他。。。
朋友,问他是不是最后一个。。。

这些问题让我头脑一片空白。。。
想了很多很多。。。
虽然说想了很多,
但是我还不是很清楚我想什么。。。
妈妈好像还是比较喜欢明达。。
姐姐要我别理妈妈。。。
因为姐姐觉得这个男友对我也很好。。。

不知道为什么。。。
觉得有点压力。。。
对于他们的问题,
让我有点招架不住。。。
有时,觉得自己很冷血。。。
所以我男人为我做的惊喜,
我都不会感动流泪。。
有时,觉得自己很无奈。。。
总是不能坚持着自己的意念,决定。。。
有时,觉得这个世界很恐怖。。
让我很想躲起来。。。
有时,觉得回忆很残酷。。。
让我很想失忆。。。

我把这些写出来,
只为了发泄,
诉苦。。。
不是想要让我男人自责,心疼的。。。
比,看了就算了。。
我没事的。。。
还是好好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