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我,就要宠我,忍我,爱护我,不离开我。
做不到,请不要来惹我。

Wednesday, December 8, 2010

--傻眼,想哭--

今天下午,跟joe爸爸一起去吃午餐。。。
joe他们也有去。。。
去到那边,一如往常,joe开口要东西。。。
这次是电话。。。
我什么都没说。。。
静静地听他们说罢了。。。

上了车,我跟michelle说,很悲哀。。。
他问我为什么?
我说,你爸见你们一次就要大出血一次。。。
michelle说,错,是见大姐姐一次就大出血一次。。。

过不久,joe就信息我。。。
写了一封很长的信息。。。
骂我。。。
呵呵。。。
为什么骂我?
因为michelle信息他说,
不要一直跟爸爸拿钱,pik kaa都讲我们了。。。
就是因为这样,他信息来骂我。。。

第一次,他写了那么长的信息来骂我。。。
其实,我看完那封信息的时候,
我傻掉。。。
因为我根本没说什么。。。
后来,才听到michelle说他信息joe那些话。。。
我的反应是,我想哭。。。
不知道为什么,我真的想哭。。。
但是忍着了。。。=)
不好吓倒人。。。=)

很没mood。。。
头脑一直转着。。。想着。。。
以前,我们的友谊是多么的好。。。
现在,差很多。。。
互相不理解了。。。
我觉得他变了。。。
其实不只一次觉得他变了。。。
只是每次我选择无视。。。
我以为,时间不会让友谊变质。。。
但是,时间却让一个人的性格改变,间接让友谊变质。。。
我想,
我也有错的地方。。。
这个毕竟是他们的家事。。。
我毕竟是外人一个。。。
我没有权利批评,没有权力干涉。。。=)
na,对不起。。。
我以后什么都不说了。。。
你们的事,我静静就好。。。=)

2 comments:

  1. 果然,友情是没有永远的。。。。

    ReplyDelete
  2. 有永远的。。不会因为一个小吵。。而友谊结束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