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我,就要宠我,忍我,爱护我,不离开我。
做不到,请不要来惹我。

Monday, December 27, 2010

--滚来写了--

嘿嘿。。。
我终于滚来写blog了。。。
有人说我越来越懒惰了。。
连blog都不更新。。。XDD

哇。。。
圣诞节刚过~~~
呼~~~
终于没有那种人来人往的feel了。。。
我怎么过我的圣诞节啊?
在家度过咯。。。
有我的男人陪着。。=)
他准备了惊喜。。。
用了蜡烛排了些字,
还有一个蛋糕~~
傻瓜来的。。。
我有感动到阿。。。
只是还没到我会哭的那种。。。
你就放弃好了。。。XD

圣诞节未来临的前几天,
他都陪在我身边。。
搞到我没时间秘密去买礼物><
结果,平安夜那晚匆匆的去买的时候,
因为不够时间而选不到礼物。。。
真得很upset。。。
不过我要的东西哪里可能买不到。。。
最后在圣诞节那天,
下午带了姐姐和妹妹去买衣服后,
我也跑去了guess店买衣服给我男人。。。
因为当天的我穿着格子衣,
所以也打算去买件格子衣给我男人^^

买了后,很兴奋下。。。
但是又担心他不喜欢。。。><
晚上在车上pass给他的时候,
很紧张。。。
><
超怕他不喜欢的。。。
他还yirr一声。。。 = =
弄到我伤心一下。。。=(
但是我男人穿了很好看啊^^
越看越帅。。。XDD

后来在回家路途上,
我不愿意睡觉。。。
所以跟他聊了些东西。。。
对方的优点与缺点。。。=)
那时的自己,很teh。。。
不晓得为什么。。。=)
我不善于表达。。。
所以一直支支吾吾。。。XD

到家前,还吵了他买糖果给我。。。
所以我们去了7-11买糖果^^
真的觉得他宠坏我了。。。><
希望接下来的每一天,
我们都过得愉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