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我,就要宠我,忍我,爱护我,不离开我。
做不到,请不要来惹我。

Sunday, December 12, 2010

呃,今天想先宣布一个东西。。。
那就是我要换link了。。。
原因是因为,
这个link是以前为了前男友放的。。。
所以你们也看到link是stupidkapilovewen。。。
现在,我和他过去了。。。
也有了我现在的男友。。。
我觉得,是时候换掉我的link了啦。。。
我要换去theonlystupidkapi。。。
但是不是现在立刻换啦。。。
一个星期后才换。。。
先通知你们。。。
如果有一天,你们开不到了话,就记得type www.theonlystupidkapi.blogspot.com哦~~~XDDD
好像在打广告将。。。XDDD
好了,废话说完了。。。
现在放照片了~~~






































































































































































那天啊,是我们拍到最多照片的一天了。。。
全部照片都很sweet。。。
我set在wallpaper看了都会笑下咯。。。
被我男人传染了。。。=。=
我啊,还是没有办法答应他任何一个承诺。。。
但是,我会好好珍惜我们的感情的。。。=)
承诺不是很重要的,对不?
比,你别伤心啊。。。
只是,我还是不是很相信承诺。。。=)
也许,以后,未来,我会愿意给你承诺吧。。。
只是,暂时还不行。。。=)
我知道你会体谅我的。。。
我爱你啊。。。muack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