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我,就要宠我,忍我,爱护我,不离开我。
做不到,请不要来惹我。

Saturday, January 1, 2011

--01/01/2011--

新的一年来了。。。
感觉好快。。。
我又老一岁了。。。=(
呜呜。。。。
昨天,跟我男人一起度过了2010年的最后一天。。。
去了i-city到数。。。
真的是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

很开心2010年的最后一天有他的陪伴。。。
以前,我总问我的ex,
如果世界末日到了,
最后一刻,你会配陪伴在谁的身边。。。
我的ex回答了家人。。。
我记得那时候我很不开心。。。
不能理解。。。
后来,我知道了。。。
想通了。。。
因为家人很重要。。。
所以,我不再问我的男友这种白痴问题了。。。=)
我想,如果我问我男人这个问题的话,
他应该是会说陪伴在我身边吧。。。
哈哈。。。我不要脸。。。XDDD
但是如果他真的这样说的话,
我会叫他陪伴家人更好。。。
因为,未来也许我也是他家人的一份子。。。=)
我又想太远了。。。XDDD

新的一年到了啊。。。
希望今天会是一个顺利,开心的一年。。。
还有一个月就农历新年了。。。><
要约姐妹去买衣衣了。。XDD
oh yeah~XD
还有一个令我紧张的东西。。。
那就是,新年的时候他要带我回家见他爸妈。。。
哟。。。紧张。。。><
怕他爸妈不喜欢我啊。。。
我之前还问姐姐,应该素颜还是化妆。。。
我姐姐说,不要素颜。。因为我素颜不好看。。。又好像没精神。。。
叫我化淡妆。。。=)
还给我建议说要带什么东西去。。。XDD
爱死我姐了。。。=)

这几天呢,常被那个瓜hurt到。。。
因为他无缘无故的对我大声。。。=(
虽然他有跟我道歉,
但是,我还是沉默的看着窗外。。。
换做是以前,我翻脸了= =
这两次,我竟然。。。
释怀。。。
自己也不怎么舍得生气他。。。
生怕影响我们的感情。。。
我知道他是因为在乎我。。。
但是。。。
他的脾气真的比我还臭。。。
真的要改。。。
不然以后嫁给他后,
家暴怎么办。。= =

最后,我祝大家有个美好的一年。。。
happy new yea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