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我,就要宠我,忍我,爱护我,不离开我。
做不到,请不要来惹我。

Monday, June 28, 2010

--又生病了--

那天拜六回到家,就生病了。。。
昏睡了一整个下午。。。
起来的时候,整个人头昏脑胀。。。
然后和姐姐跑去上网。。。
因为心里觉得怪怪的。。。
是空虚感吗?

晚上,又跟joeanna他们去看了半夜场。。。
想说,看看吹了冷气会不会病得更严重。。。XD
看叶问前传。。。不错一下。。。
只是看到很blur。。。
因为跟叶问2的故事都不match的。。。

昨天,跑去看karate kid。。。
哈。。。那天去槟城的时候,看到一半就跑出来了。。。
所以昨天就去看完它。。。XD
不错看下。。。
最后他在比赛的时候,
我的心脏跟着扑扑跳叻。。。
紧张到~~~~XD

我还有自恋一下~~~^^






















现在,我放工了。。。
但是我又发烧了。。。
突然,很想念他。。。
其实,也不是突然的。。。
好几天了。。。
都很想念他。。。
只是一直在压抑着。。。

我在想,
人是不是在最脆弱的时候,
会特别的想念心里的那个人。。。

因为,此时此刻,
我非常的想念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