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我,就要宠我,忍我,爱护我,不离开我。
做不到,请不要来惹我。

Wednesday, June 23, 2010

--恨自己 [转贴]--

有一个人 你一直在等他
他却忘记了你 ♥

有一个人 你真的好恨他
可 是仔细一想 你恨他什么
恨他放弃你么 ?

那不如恨自己 ..

有一个人; 你以为他是你的永远
但是他却告诉你 , 你只是他的过客


有一个人 ; 你真的可以对他无条件付出

他却不稀罕 , 对他来说 你只是负担

有一个人 ; 你那么那么舍不得
他却那么随意 , 洒脱 不在乎


有一个 人 ; 教会你怎么去爱了

但是 , 他却不爱你了


有一个人 ; 你总说要放下他

却总是忍不住 , 又拿回来回味


有一个人 ; 你真的好想他快乐

所以你
宁愿自己不快乐

有 一个人 ; 离开他的时候你笑了
但是一转身 , 早已泪流满面

有一个人 ; 你好想大声告诉他
我真的好 后悔爱上你了
,


因 为 、你发现 你真的 是真的爱他

但是他不爱你了 这就是事实 .

那个骄傲的你去哪里了 ?

删掉了照片 , 一个人 在电脑前流泪
删掉了电话号码 , 一个人 在窗前神伤


大哭一场 ,
允许 自己再大哭一场 以后 , 再也不会期待 .
不会期待他的信息和电话了 .
不会期待他会关 心你 .
有那么一个人 , 真的让你受伤了


记得那个人说过
“自私的人会快乐 我自私 所以我快乐”
恩 , 再见了 。

我那么那么爱你 ; 我一点也不遗憾 .
值不值得 . 都不要紧 .

重要 的是 ,
记得曾经有那么一个人 爱过你


现在我把爱情还给你 那你把我的骄傲还给我 好不好?

“爱情是很容易考验的。
如果对方不以同样的爱情来回报你
, 那就是暗地里在轻蔑你。”


在爱情里 , 最在乎的一方 , 最后往往是输得最惨的。

假若爱一个人没有回应 , 与其乞讨爱情 , 不如骄傲地走开

这样 , 至少 , 你还能赢得最后的尊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