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我,就要宠我,忍我,爱护我,不离开我。
做不到,请不要来惹我。

Thursday, June 24, 2010

--七年的好友--

我们常常见面,
但是话题还是很多。。。
我们可以不用说话,
就懂得彼此想说什么。。。(虽然是有时罢了
我有难,她帮忙,
她需要我,我也会在她身边。。。
其实,这么多年以来,
我们早已成为一家人。。。

当初,她在中四的时候,
她爸爸突然帮她办转校手续。。。
我哭得稀里哗啦。。。
哭了3天。。。
以为她转校后,我们的感情会变淡。。。
可是,幸好没有。。。
反而我们的关系越来越好。。。

曾经,我住的家进贼。。(那时跟朋友一起住)
而且还发生了些事。。。
我吓倒忘了所有人的电话号码,(因为那个臭贼抢了我电话!!
唯有她的,在我冷静下来后,第一个想起的。。。
打了通电话给她,在电话里哭着要她来载我。。。
她也不管她有没有车,就要我等她。。
然后她把她在工作中的爸爸叫回来,载她去找我。。。
那时,我就知道,
她对我很重要,也是唯一能依靠的朋友。。。
她看着我哭,不知道要怎么安慰我,
只能把她的手,放在我的手上当作支持我,要我坚强。。。
当时我看到她的表情是皱起眉头来,心痛我有这样的遭遇。。。

有一次,她在半夜的时候打电话给我,
要我去载她出来,我也赶去了。。。
赶到的时候,只见她一味的在哭。。。
什么也不说。。。
我只好带着她游花园,一直到她稳定下来,告诉我发生什么事。。。
我也只能在她身旁安慰她,陪伴她。。。让她坚强的度过。。。

不久前,我因为我男友的事,
哭了很多回,
她也陪伴在我身边。。。
甚至一直说笑话来都我笑。。。

现在,轮到她了。。。
我不会说笑话,
所以,只能静静的陪着她,
让她哭。。发泄。。。
我知道我没用。。。
做不到什么。。。
所以,唯一能做的就是让你不孤单,陪在她身边。。。
因为,我知道伤心难过的时候,
自己一个人罢了的话,会更加难过。。。

不久前,她爸爸问了我一个问题。。。
他问:我女儿结婚时,她会叫你做她的伴娘吗?
我回答说不知道。。。
然后他又问我:那你结婚时,会叫她当你的伴娘吗?
我很肯定地说会。。
当时,我就知道,她在我生命中很重要。。。
是我不能缺少的一个家人。。。

刚才,我在fb跟她聊天。。。
她说,还好有你在我身边。。。
我告诉她说,我们已经成为了7年的好友,你还要那么客气吗?
然后,我告诉了她爸爸所问我的问题。。。
之后,我要她答应我,不会从我的世界消失,
就算是改天她必须在外地读书,也不能忘了我。。。
她答应了,同时,我们两人也哭了。。。

Nana,可能你看不到这篇日志,
但是我还是想说,
能够认识你,是我这辈子最大的福份。。。
想说,我们要当一辈子的好友,
我结婚时,你当我的伴娘,
你结婚时,我当你的伴娘。。。
永远永远不能从对方的世界缺席。。。
希望我们这七年的友谊能继续走下去。。。
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