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我,就要宠我,忍我,爱护我,不离开我。
做不到,请不要来惹我。

Monday, June 14, 2010

--槟城之旅--

昨天,我从槟城回来了。。。
知道我去的人,都说我笨蛋。。。傻的。。。哈。。。
我只知道,
在槟城的两天一夜里,
我走到哪里,脑海里都是他。。。
经过住家,就想会不会是他的家。。。
看到MYVI,就想会不会是他的车。。。
在GURNEY走走的时候,就想会不会遇到他。。。
在FERRY上面看着海水的时候,
就想,本来六月来槟城是见他的。。。
现在呢??
没有了。。呵呵。。。
我不知道为什么我要去槟城。。。
我不应该答应的。。。
XD
只会让我乱想一通罢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