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我,就要宠我,忍我,爱护我,不离开我。
做不到,请不要来惹我。

Monday, June 21, 2010

--父亲节--














谁还记得 是谁先说永远的爱我?

话说,昨天是父亲节。。。
我不知道为什么emo了一整天。。。
觉得好痛苦。。。
真的。。。
幸好有姐姐和妹妹的陪伴。。。
我们去看了部电影。。。
toy story 3。。。
我看到最后竟然哭了起来。。。
觉得好糗。。。哈。。。
可能我看到他们离别的时候那个情景吧。。。
呵呵。。。笨蛋的我。。。
常常因为一些伤心的镜头,我哭得稀里哗啦。。。
我的哭点太低了。。。呵呵。。。
常常这样苦笑、强颜欢笑,
我不知道我会不会内伤。。。
压抑着自己的情绪。。。
呼~~~>< 加油。。。继续压抑着~~~~^^V 昨晚,买了蛋糕跟爸爸庆祝。。。































没有买礼物给他。。。不过最重要的是心意。。。老爸不会介意的。。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