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我,就要宠我,忍我,爱护我,不离开我。
做不到,请不要来惹我。

Friday, July 2, 2010

--几潇洒一下--

哈~~~我几潇洒一下。。。
zomok酱讲?
因为,我终于把他的信息删除完了。。。
一次过删除完了。。。
还有他的照片,我以前拍下的信息照片,
全部统统删掉了。。。
从此以后,
滚出我的世界。。。
去去去。。。
不要再来捣乱。。。XD

这样做后,
突然觉得开心了不少。。。
放下,真的令自己好过很多。。。
至少,可以去追求自己的幸福了。。。
不过,这次,我真的好想好想好好的谈恋爱。。。
不要又找错对象。。。
哈。。。要好好的观察了。。。

这次以后,我知道我自己要怎么样的男友了。。。
不过,现在我不强求,
要慢慢的观察,慢慢的找合适自己的。。。XD

加油~~~我要幸福哟`~~~~~XD

2 comments:

  1. 希望你能找到更好的~衷心祝福你~爱你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