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我,就要宠我,忍我,爱护我,不离开我。
做不到,请不要来惹我。

Monday, June 21, 2010

--50天了--

不知不觉已经50天了。。。
原来,你消失已经50天了。。。

老公、我好久没写记事本了。。。
因为,我知道你不会看的。。。
我说过我不会再信息你。。。
不会再跟你有任何联络。。。

竟然我这样写了,
那么我想对你说的 话,
只能写在这里。。。。

老公,我很不开心。。。 从你消失的那天起、我没有一天是开心的。。。 不愉快的事越来越多。。。 我越来越觉得我跟槟城好像有一段 债、 常常跟槟城的人纠缠不清。。。 老公,此时此刻你在做什么? 过得还好吗? 开心吗? 我很想你、爱你。。

这封信息,我收在电话的草稿箱里已经好多天。。。
这段时期,
我一直控制我自己,
试图不让任何人看见我哭泣。。。
我的心常常痛得无法呼吸。。。
因为我找不到你留下的痕迹。。。
除了这个。。。。














这个我是用你的钱买的。。。记得吗。。。
我知道我无能为力,
所以只能任你消失在世界的尽头。。。

最近,我发觉,
我越来越找不到继续坚强的理由了。。。
是因为我再也感觉不到你的温柔吗?
我不知道。。。
觉得自己好辛苦,好痛苦。。。
一直发生那些我预料不到的事,
渐渐地把我的坚强瓦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