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我,就要宠我,忍我,爱护我,不离开我。
做不到,请不要来惹我。

Tuesday, June 22, 2010

--心疼--

老公,我想,
以后我想对你说什么,
我就记录在这边好了。。。。
你知道吗。。
这几天我心情都不好。。。
因为,我的朋友跟她男友分了。。。
而且,分后才知道原来她男友之前跟一个女生走得很近。。。
结果,现在她要把事情搞清楚,
就到处问她男友的朋友。。。
到最后,直接去把那女的找出来。。。
我不明白为什么她要那样做。。。
既然她已经分手了,为什么要在意那么多。。。
为什么还要搞清楚。。。

还有一个朋友,
她男友原来一直以来在外面有另一个的。。。
却一直以来厚脸皮的告诉我朋友只爱她一个。。。
现在,我朋友发现到了。。。
那男的还是不承认。。。
我朋友很爱他,所以,
决定无视他在外面搞三搞四。。。

老公,
我看到她们这样,
我心好疼。。。
心疼因为她们在经历着我上次所经历的痛苦。。。
老公,
我是傻瓜吗?
你这样伤害我,
我却还是想着你。。。爱着你。。。
老公,
你几时才要给我一个解释啊?
你知道吗。。
他们追求我,我都不理他们。。。
拒绝他们。。。
当作没人追求我。。。
因为,在我观念里,
你一天没跟我说分手,
就代表我们还在一起的。。。
我傻?
是啊。。。
我承认。。。这是我的固执。。。
我会一直固执到我愿意放下你那天。。。
但是那天还没来临前,
我还是要继续活在你的回忆里。。。
昨晚,发噩梦了,
但是跟往常不一样的就是,
没你的安慰。。。
昨晚也很冷,
我知道不可能在收到你抱抱我睡觉的信息。。。
但是我还时尝试幻想着我收到了,
然后很温暖很温暖的继续睡觉,
结果还是失败了。。。
我还是很冷很冷。。。
我还是很寂寞,很孤单。。。
老公,
我真得很想你。。。
没有一天停止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