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我,就要宠我,忍我,爱护我,不离开我。
做不到,请不要来惹我。

Monday, March 29, 2010

--上个星期六--

但是、上个星期六,
发生了些事情。。。
然后,我这个爱哭鬼。。。
又哭了咯。。。。><

那天啊。。。
我一早就醒来了。。。。
早上8点。。。
因为老板要我去公司一趟。。。
交待他们工作。。。

我冲好凉就去公司了。。。
那天刚病好,
然后我的“大姨妈”又来拜访我,
所以,就有点没心情。。。

搞定好他们的东西后,
我自然而然开始上网。。。
差不多到了12点多后,
我就关门然后去找妈妈吃午餐了。。。
我没什么胃口所以就只吃几口薯泥就没吃了。。。

载了姐姐放工后,
我不想呆在家,
所以就和姐姐去看戏了。。。
看那个“月光宝盒”。。。
说真的,我看到很想要丢垃圾过去。。。。
真的是废戏一场。。。。
都不知道为什么香港那么低水准。。。
这种戏也拍得出。。。

看完戏后都大概要4点多5点了。。。。
走着走着就很想念我男人。。。
但是我没信息他。。。
因为他也没信息我。。。
哼。。。
但是我还是信息他了。。。
其实,之前我又在乱想东西。。。
我当时其实已经很心痛很心痛了。。。
很想哭的心情,但是我没有地方可以发泄。。。
也没有人可以诉苦。。。
觉得好辛苦。。。

过后,他就问我为什么没叫他起床了。。。
我说我忘了。。。
他打来,
我还跟他闹情绪。。。
结果,这一闹,我就哭了。。。

因为我不想要他没心情做工,
所以跟他说我们的事迟点才谈。。。
哪知道,他说迟点他就不再这个世界上了。。。
我不喜欢他这样说话。。。
一点都不像我认识的他。。。
他告诉我,他很累了,要顾着这个家。。。
他说,不喜欢我们都闹成这样。。。
他说,他只想我们开开心心的在一起。。。
他说,他曾经想过要去死,
带着他妈妈一起去死。。。

我当时呆掉了。。。
信息看了一遍又一遍。。。
我没想到我的他是那么的压力。。。
我还常常这样闹情绪。。。
我认识的他,
都是很能独当一面的。。。
现在,我看到了他的另一面。。。
他软弱的那面。。。
当时我很想在他的身边抱着他。。。
真得很想很想。。。
我不要他这样想。。
我不要他有这种想法。。。
可是我不知道怎么安慰、怎么支持他。。。
所以我信息给贝儿姐。。。

一边跟姐信息,一边哭。。。
我男人以为我不要理他了,
信息来给我叫我不要不理他。。。
傻瓜,我哪里会不理你。。。
我只是不知道要怎么安慰你。。。。
我很没用。。
什么都做不到。。。
什么都不会。。。
对不起。。。

过后,
我向我男人承诺说,
我会开开心心的跟他在一起。。。
不闹情绪了。。。
不想成为他的负担。。。



男人啊,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