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我,就要宠我,忍我,爱护我,不离开我。
做不到,请不要来惹我。

Thursday, March 11, 2010

--心理测验--

刚才,去玩了一个心理测验。。。
因为看到朋友说蛮准的。。
所以就试一试咯。。。

结果出来了:
Kapi 完成了-星座的心是什麼做的-心理測驗, 結果是 金牛座——木頭
愛上了,就一頭紮進去,
不管前方是刀山,
將自己活生生的劈斷,
還是火海,
可以猛烈的燃燒殆盡,
抑或是深不見底的汪洋,
就這樣心甘情願的腐爛,
牛牛的心看似冷漠,
實際上卻是最無所顧忌的勇敢。
只不過往往還有一種結局,
牛牛離愛遠去,卻忘了將心清洗,
殘餘的剩渣在心裏慢慢變質,
最後發臭。
牛牛發現,
原來愛一個人,
就是毀了原來的自己。...


我觉得啊,真得很准一下。。。
尤其是,
爱上一个人,
就是毁了原来的自己这句话。。。
超赞同的。。。

那个,祝先生。。。
我跟你说,
如果,
我在你那边,
你一定被我打、被我咬啊。。。

谁叫你。。。
早上说了那些话。。。
让我心痛。。。
之后的最后一封信息又说让我感动的话。。。
咬你咬你!!!!
咬烂你!!!!
哼。。。

还有啊。。。
那个。。。。
joeanna tan。。。
不要一直酸我咯。。。
kns。。。

呃。。。
还有什么了harr。。。
我忘了还要说什么。。。
下次再写。。。
咔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