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我,就要宠我,忍我,爱护我,不离开我。
做不到,请不要来惹我。

Monday, March 15, 2010

--突来的不舒服--

现在,整个人很不舒服。。。
头痛,头晕,恶心的状况排山倒海的跟着来。。。
还冒冷汗了。。。
整个人超想发mang zhang的。。。

刚才其中一个technician来跟我拿钱,
真想发飙的。。。
跟他说没钱了,还一直讨。。。
他妈的、
我欠你的是吗!!
没看到我脸色都变了吗!!

我不知道我为什么突然会不舒服。。。
不知道是因为,
忙着在收拾堆了好一叠的文件,
还是因为cheque不见了,找得半死,
还是因为fb的一个短片。。。

在看那个短片的时候,
我整个人突然觉得好怕好怕、
头晕、恶心的感觉越来越严重。。。

那个短片是拍到一个男子在atm按钱时、
被打劫。。。
我、想起了那个感觉。。。
那时,家进贼、我一个人在家的时候。。。
很怕、很无助。。。
什么都不能做。。。
头脑一片空白。。。
好想哭。。。

可能是因为那个短片、
引起了我对这些的恐惧。。。
现在、整个人变成这样。。。
很不舒服。。。

我、写出来只想发泄。。
不想要人家同情我。。。
也不要来安慰我。。。
我、很好。。。
会努力的忘掉这件不堪的往事。。。


郑碧嘉、
加油加油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